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片棗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片棗樹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來臨,我回到奶奶家,又看到了那片棗樹林,那可真是個好地方啊!

  春天,棗樹發芽了,嫩嫩的枝芽在燦爛的陽光下顯得格外可愛。棗樹楊花時,整個小村莊籠罩在甜甜的棗花香里。花香吸引了許多蜜蜂過來,棗樹林里一下子熱鬧起來。在陽光明媚的天氣中,小朋友在棗樹林里玩捉迷藏,大人們在忙着給棗樹澆水,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夏天,棗樹枝葉茂盛,碧綠的葉子上好似塗了一層亮晶晶的蠟,油亮油亮的。青青的棗子掛滿棗樹枝,但是又酸又澀,還不能吃。知了在樹上一個勁兒地叫,彷彿在說:“棗子啊,你什麼時候成熟呀?”人們幹活累了,靠在棗樹下乘涼、休息。

  秋天,天氣有了一絲絲的涼意。看那紅紅的棗兒,掛滿整個棗樹林,遠遠看去,如花樹一般,美極了!又紅又大的棗子,看着就讓人直流口水,要是摘一顆放進嘴裡,又脆又甜,真讓人難忘!我和媽媽摘棗子,邊吃邊摘邊聊,真愜意啊!

  冬天,白雪飄到棗樹林,枝條上掛滿積雪,好似給棗樹穿上了白色的棉衣,地上也鋪滿了積雪,彷彿蓋上了白色的棉被,好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不怕冷的孩子們衝出家門,奔向棗樹林里,打起了雪仗。

  家鄉的棗樹林,一年四季都很美麗,可真是個好地方!

  指導老師——樂智源作文胡海霞

您正在瀏覽: 那片棗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片棗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