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級“名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名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班32個人,個個都認識,能出名的卻很少。

  尬舞王者

  我的同桌,面容清秀,很討人喜歡。但不知為何,他總能幹出些匪夷所思的,與他相貌不符的事來。

  一次上課,老師在寫板書,大家都在抄筆記。我同桌寫好了,便檢查起自己的筆記來,這時還一切正常。“咚咚咚”敲門聲響起,老師走去開門,留下我們繼續做筆記。老師開門后就發現另一位老師,兩個老師因為講了好久,我同桌檢查好筆記,便轉過去偷偷對他的后桌講:“老李(他后桌),快跳舞啊!”他后桌便立馬站起來,跳了一段我認為很噁心的舞蹈便坐下來了。我同桌也站起來跳了一段,舞姿更令我覺得作嘔。之後,與他打鬧的好友見他這樣子,也紛紛站起來跳那令人作嘔的舞蹈,自到老師繼續寫板書時才停下。在那一刻,我覺得他們那群的腦子都出問題了。跳舞的慾望有這麼難忍嗎?不過也因這事,同學們都稱他為“尬舞王者”,他也因此成了班級里的“名人”。

  飛毛腿

  我們班的矮個子女生,有點凶,是我們校體訓隊的。她跑起來飛快,在這次運動會上,我們五年級段有4個破紀錄,她就佔了其中兩個。

  “加油,加油!”200米的比賽上,她以迅雷不人掩耳義之勢飛奔向終點,對手與她差了一大截距離。近了,又近了,60米,50米,20米……到了!在同學們的喝彩聲中,在老師們驚訝的目光中,她帶着勝利的喜悅回到了休息區,而她因為跑得快被許多人知曉。

  在班級里,能算得上“名人”的少之又少,那些“名人”,一定是最獨特,最出彩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班級“名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