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時鬼故事——白天也有鬼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時鬼故事——白天也有鬼_2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真時鬼故事——白天也有鬼 標籤:鬼故事作文 有鬼作文 白天鵝作文 白天作文

  此故事是我的經歷,而且就在今天上午。

  今天的13:35我在看別人寫的小說,正看的入神,突然,感覺的背後有人,我還以為是我媽,但是當我往電腦的反光的地方看是我頓時傻了眼愣了整整兩三秒,我看到,我後面既然是,一個骷髏頭,還有長頭髮,還穿着衣服,一雙沒有眼睛的倆眼洞正在看着我那,當我扭頭是,已經看不到了但是,我看到地上有奇怪的腳印,似乎我家沒有這樣的鞋底啊,腳印也非常清晰,而且,我看到了!從客廳一知到我的後面的,不同的腳印,可下死我了而且,最近也脫了地了,也沒有其他人來的過我家!

  這是我的真實的鬼故事還望老師,無神論者,相信,也不是幻覺。

您正在瀏覽: 真時鬼故事——白天也有鬼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時鬼故事——白天也有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