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鬼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故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我還是一個小女孩的時候,曾經擁有過我認為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可是,就是我所珍惜的這一切親手被我那偶像一般的父親打碎了。

  那時我只有6歲,那天半夜我突然從睡夢中醒來,我感覺有什麼事要發生,果不其然,爸爸來電話了。可是,爸爸為什麼會在半夜給媽媽打電話呢?因為好奇心,所以我繼續聽了下去。“我想養兩個家,她已經有我的孩子了。”我聽出來了,是爸爸的聲音。接着,傳來媽媽因為不敢相信而變得顫抖的聲音“真的嗎?我和孩子你打算怎麼辦?”“我會養着的,我愛她,我不能沒有她!”呵呵,聽聽這多諷刺。幼小的我只能無助地掉着眼淚,不敢出聲。良久,電話終於掛斷了。媽媽迎着手機光看見了滿臉淚痕的我,蒼白的笑了笑“乖,睡吧。睡著了什麼就都不知道了。”就呢樣,我睡著了就再也沒醒來過。

  幾年後,我突然發現我醒了。可是沒有人看得見我,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鬼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