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鬼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本文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建議膽小的和正在吃飯的勿看!在2005年,我家曾經發生過這樣一件事……

  我坐在家裡悠閑地看着電視,突然一陣輕輕的腳步聲走來。我害怕得腦袋都成一片空白了。忽然她以一種凄涼的聲音說:“某某某在嗎?”這時我回了,但這種凄涼的聲音卻沒了。這樣的情形持續了一個禮拜。

  一天,我的爸爸媽媽都出差了,爺爺出去應酬別人了,家裡就剩下我一個人,但這種可怕的事卻未曾停止過。我在家裡寫作業,一直感覺陰氣陣陣。注意一看原來是窗戶沒關,心中的石頭便落了地。就在我關窗戶時的那一剎那間,只聽見“碰”一聲門已經自動關上了。這時我心中那種不詳的預兆又產生了。那輕輕的腳步聲從遙遠的三樓慢慢的,慢慢的走了上來。我非常害怕,但總不能坐以待斃吧,於是我想先暫時躲在書桌底下興許能躲過去吧。但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這句話活生生的證明在了我的身上。他停在門口,沒有再走動了。以凄涼的口氣說:“你不用再躲了,我已看到你了。”我心想:你又沒開門怎麼會看到我呢?於是她走進門,彎下腰,我只見一個血淋淋的臉,眼珠子已經沒了耳朵碎了嘴巴爛了鼻子沒了鼻子的那個部分凹了進去。太可怕了!

您正在瀏覽: 鬼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