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鬼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鬼故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課間的時候,同桌拿了一本關於寫鬼故事的書給我看,本來我是覺得看這種書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肯定是要做噩夢的,但是禁不住同桌的威逼利誘,我就同意看了。

  於是看了鬼故事之後,我的心裡還不是很害怕,覺得這些事情都是假的,不用太在意。可是到了晚上的時候,我的心境就變了。到了晚上回家的時候,由於我們家樓道里的燈都壞掉了,於是我必須要摸黑上樓,可是剛走進黑黑的樓道,我的心跳就加快了。我總覺得黑暗中有什麼東西在跟着我,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來白天看的鬼故事,裡面各種驚悚的情節全都浮現在我的腦中了,不由得,身上立刻起滿了雞皮疙瘩,於是我加快了上樓的腳步,飛一樣的衝到了家。

  有了這次經歷以後,我以後再也不會看鬼故事了,不能再自己嚇唬自己了。

您正在瀏覽: 看鬼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