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故事放學路上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故事放學路上3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恐怖的聲音. 

夜,是那麼的安詳,寂靜,沒有任何危險的冬夜. 

我想知道自己跑到哪裡了,我環顧四周,原來我已經跑到那個魚池的附近了,在這個恐怖的夜晚,我聽着遠處埋葬着我的小夥伴的松林里傳來陣陣的松濤,我緊張的心情,已經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我想哭,大聲的哭,來緩解我內心的恐懼,可是我不敢哭,甚至不敢發出聲音,眼淚還在不停的在臉上狂瀉,我的腳步始終不敢慢下來,我匆匆的走着,走着,紅色的閃電在那個山頭一次一次的閃動着,我不敢回頭,不敢喊叫,走一陣跑一陣,連書包在我的屁股上有節奏的拍打,都讓我的心情一下一下的緊張...... 

樹林在我的眼角飛快的向後倒退着,這時,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我走了多久了?我沒有手錶,我不能知道我走了多久了,我只知道我要向前,向前,再向前...... 

忽然,一個巨大的,但我熟悉的聲音從我的身後呼嘯着向我壓過來,我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很多,刺眼的光照亮了我前面的路,我的心情稍微安定了一下,一輛小火輪從我的身後呼嘯而過,鐵軌在鐵輪的撞擊下喀噠,喀噠做響,快速的裝滿原木的火車,在我的臉上抽過一陣冰冷的風,我不禁的哆嗦了一下。 

當小火輪呼嘯的遠去的時候,我似乎朦朧的看到了我的家,那個小村莊透過夜色傳來的昏黃的溫暖的燈火...... 

我加快了腳步,很快我就到家了,當我跨進房門的時候,屋子裡聚集了很多的親戚和鄰居,我很奇怪,媽媽在我的屁股上狠很的打了兩巴掌,說:“放學不回家,跑哪裡去野了,啊?!”我沒有力氣回答她,“你知不知道,你的幾個叔叔從家裡到學校騎着自行車接了你兩趟,學校說你回家了,路上也沒見到你,你到底去哪裡了?”我哭了,說,“我在一直往家走呀,我就在回家的路上呀,為什麼沒看到我呢?”滿屋子的人突然靜了下來,不說話了,媽媽也變的溫柔起來,說,:“快點暖了,睡覺吧。”當我很快的脫了衣服,鑽進溫暖的被窩的時候,家裡的那掛老式的掛鐘沉悶的敲響了12下。

您正在瀏覽: 鬼故事放學路上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故事放學路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