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鬼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鬼 故 事

  晚上,我告別了家庭作業,跟木偶娃娃似的倒在了床上.由於媽媽今晚上夜班,我一個人睡覺,我便開了一盞燈,抱着小娃娃睡了起來。因為前幾天有人跟我講過鬼故事,我便做了一些心裡準備,萬一鬼來了,我往哪裡逃呀?

  這就樣想着,不一會就進入了夢鄉,一陣“沙沙”的聲音傳來,窗帘像使了魔力似的飄了起來,電腦桌上的東西落了一地。我睜開眼心想:“該不會是鬼來了吧,完了,老媽呀,你快回來呀!你的女兒現在需要你呀!過會兒,窗帘又不飄了,又回到了原處,桌子上的紙也不到處飛了。我看了感覺很奇怪,難道鬼進家裡來了?我壯了壯膽子,走到窗帘旁,掀開一看,原來窗戶沒關嚴,是風在作怪,嚇死我了。我整理好東西后,回到床上,安心的睡了起來。

  “吱,吱”不知怎地,房間的門自已開了,難道這次鬼真的來了!這次,我真的嚇壞了,像一個縮頭烏龜,一頭鑽進被窩裡,嘴裡還小聲嘀咕:阿彌陀佛,上天保佑,上天保佑。不過,講着講着,我就想起了我的“粉絲”勇敢的保爾,他的人生經歷真讓我敬佩,現在就是考驗我的時候了,我勇敢地下了床,猛地往門外一看,唉,哪有什麼鬼呀!是門沒有鎖上!我怔定了一下,把門重新鎖好。

  唉!這下我可不相信有鬼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嗎!世上那有什麼鬼喲!話音剛落,只聽門外咚!咚!咚!的聲音,“啊!鬼來了!救命啊!”我跟兔子似的跑到床上鑽進了被窩裡。

  “張嫻,張嫻,快開門,是媽媽!”唉!今天真是中邪了,我終於鬆了一口氣,把門打開了。

  經過這件事後,我的膽子增加了不少,但是最好下次一個人睡覺前先喝一杯葡萄酒,壯壯膽子。

您正在瀏覽: 鬼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