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貓的九條半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的九條半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貓,愛上了一隻高傲的蝴蝶,蝴蝶卻不接受他的愛,蝴蝶高傲的說

  “我喜歡王者,就像山上的老虎。除非你打敗了他,不然我不會愛你的。”

  “好!你等着。”貓爽快的答應了。貓馬上上山和老虎打了一架。結果老虎用爪子狠狠抓了貓一下貓就被抓死了!貓的靈魂上了天堂。上帝說“你本來有八條命,現在只剩七條了。”貓的靈魂又下了天,回到了自己的身體里。蝴蝶又飛來,“好。我喜歡天山上的雪蓮,你能幫我摘來嗎?”

  “當然。”

  結果貓還沒上到二分之一的天山就凍死了。靈魂上了天。他跟上帝說“我用我的一條命交換天山雪蓮。”上帝答應了。

  拿了雪蓮給蝴蝶,蝴蝶高興的笑笑。她說“我喜歡海底的珊瑚,你能給我摘來嗎?”“當然。”貓來到了海底,可貓不會游泳,就這樣淹死了。貓又見到了上帝。上帝說“你答應用你的兩條命來換一塊珊瑚嗎?”

  我願意。”貓眨着淚光。這樣算來,貓就只有四條命了。

  貓又拿了珊瑚給蝴蝶。蝴蝶說“不錯,你能讓天上落下彗星嗎?如果你能的話,我就會愛上你。”“好。”貓毫不猶豫的刺破了自己的心臟。見到了上帝。“好的,你要用三條命來交換天上的彗星哦。”“好的。”

  貓只有一條命了。他來到人間,天上落下了彗星,蝴蝶愛上了貓。可是蝴蝶馬上就要病死了,原來蝴蝶的了病。貓又毫不猶豫的刺破心臟,上帝說,“你要用你的最後一條命來換蝴蝶的?”貓點點頭。“唉”上帝嘆了一聲氣。“好吧。”貓最後來到了人間,他和蝴蝶說“其實我並不愛你。”“你!”蝴蝶簡直狠死貓了。貓見到了上帝,上帝說“你想當安琪兒嗎?”“不,我只想煉獄,煉100年,可以給我一條命嗎?”“不行。你已經沒有命了”“那半條命?”貓已經在懇求了。“好吧。”除非…你那你的心給我看”貓無奈地嘆了口氣,他拿出一把刀,剖開了自己的肉。裡面的心臟露了出來,他掏出心,放在眼睛下,讓淚滴在心上。

  “是我沒有命了,我要死了。”“不,你還有半條命不是嗎?”“上帝只給了我九條半的命,可我的愛需要十條,再見了,蝴蝶。”說完貓眨着眨着眼睛,就閉上了。

  白塔小學五年級:趙華清

您正在瀏覽: 貓的九條半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的九條半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