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往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往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耳畔迴響起《同年》那熟悉的旋律,我的思緒便不由得乘着時光穿梭機回到了同年那件令我受益匪淺的事情。

  那天早晨一起床,忽然看見老爸做了一大桌豐盛的早餐,心裡不由得暗暗開心,心想:老闆今天怎麼回事?做這麼多豐盛的早餐,爸爸看看我,神秘的笑了笑,得意的說:“洗完臉趕緊來吃飯,不然就涼了。”咦?今天太陽怎麼打西邊出來了?做早餐居然這麼豐盛。我問老爸,爸爸沉默了一下,叫我趕緊吃飯。

  我高興的走到餐桌前坐了下來。啊!我仔細一看今天的早餐,恍然大悟——一碗豆漿、一根油條、兩個荷包蛋·······“哦,是啊!今天考試!我回過神來。爸爸得意的笑着問我:懂不?我不屑道:切,這還不是張飛吃豆芽——小菜一碟。不過,為了保險起見,我又補充道,我最最最最最最最低也不會低於95分!我上一次英語就100 ,語文數學都還考97呢!爸爸聽到我這麼自信,故意說:你吹牛的吧?看到時候你考不到回來可別哭鼻子喲。哼,等着瞧。跟爸爸道別後我搖着高高的馬尾辮走進教室。

  漫長的三天終於熬過去了,拿到成績單我心頭一陣絞痛。格外的難受,慢慢的往家挪。一抬頭,已經到了家門口,許久徘徊之後,走進了家門,發現爸爸正在聚精會神的看電視。“要不趁爸爸不留意溜?······還是·····不行,,遲早得說,要不····哎,還是算了吧······讓暴風雨來的更猛烈些!”經過一番激烈的心理鬥爭后,我慢慢的挪到了爸爸身邊,頭低的恨不得埋到地底下,心裡像揣了十五隻兔子,都要從我嗓子字眼跳出來了。我用蚊子一般的聲音嘟囔道:“爸,只考了92分。”爸爸鎮定的看了看我,讓我爸卷子給他,我慢吞吞的遞上卷子,爸爸認真看了看然後給我分析了錯誤的原因並鼓勵我說:沒事,下次認真點就行,可不能再驕傲蠟。“啊,我長舒了一口氣。

  通過這次事件,讓我深刻的明白了——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的含義,這將成為我一生的座右銘。

您正在瀏覽: 童年往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