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倒伐木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倒伐木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倒伐木人  

  隆志遠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百靈鳥。  

  有一天中午,百靈鳥叼着蟲子,哼着小曲,高高興興地往家飛。但是,他剛到家,就發現自己的家園和旁邊的樹全都倒了。他問鄰居小老鼠:“小老鼠,你知道我們的家為什麼都倒了嗎?”小老鼠邊哭泣,邊說:“伐……伐木人……把……我……我們的家……都……都砍倒了!”說完,小老鼠又放聲大哭起來。“可恨的伐木人,我要把你們打倒!”百靈鳥憤怒地說。“可是,百靈鳥,他們都是高級動物,我們能打倒伐木人嗎?”百靈鳥回頭一看,噢,原來是膽小鬼蛾子妹妹。“能,誰怕誰!”原來是生氣的蜜蜂在說。這時,越來越多的動物來了。最後,他們異口同聲地說:“不如我們開個會吧!”然後就嘰嘰喳喳地議論了起來。  

  第二天,伐木人來了,他們舉起斧子,正想砍樹的時候,動物們開始襲擊了。百靈鳥是先鋒隊隊長,領着動物首先殺向伐木人。伐木人搖晃着斧子拚命自衛,但是沒有用,越來越多的動物殺向伐木人。有的蜇,有的啄,有的……最後,伐木人投降了。  

  從此,沒有人再敢去森林伐木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打倒伐木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倒伐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