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抓住的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抓住的時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我啊,還真是荒廢了太多的時間了。第一次覺得時間過得怎麼的快,還記得今天早上自己好像才剛剛起來了一樣。好像才是清晨剛升出陽光一樣,好像我一天還有大把的時間揮霍一樣。但是時間,真的不會憐惜我們吧。因為時間永遠都是那麼的公平,也同樣殘忍到有些髮指。

  讓人有些捉摸不透這時間的奧妙,可是我們自己卻忘了時間從未辜負過我們啊。時間彷彿從始至終對我們都是一心一意的,它從未拋棄過我們,每天24個小時都總是不離不棄的陪伴在我們的身邊。可這24小時中的多少時間,卻一直在被我們所辜負,被我們所拋棄。多少次時光請求我們去珍惜它的時候,我們卻都在無所事事之中度過。這何嘗不是辜負了時間呢?可這樣懶散的我們,這樣懶散的態度,最後往往一事無成,還要責怪時間辜負了我們。敢問,時間可曾虧待過我們?我們未曾驚艷時光,卻讓時光被我們辜負。你覺得時間過去的能不快嗎?正是因為我們都沒有好好珍惜時光啊。在懶怠的人心裡總是覺得時間過去的怎麼那麼快啊?今天我還沒有玩什麼什麼,總是有玩不完的東西,因為這個世界上面,新鮮的事情總是層出不窮的,這個社會上面的誘惑也總是有很多。如果你不該掉懶散的性格,還是依舊喜歡揮霍時間的話那麼也就註定了以後的你,也會是一事無成的啊。不懂得珍惜時光,不會把握時間,只會在歲月的長河中漸漸流逝自己的人,真的成不了大事。

  但是珍惜時間,這四個字看似很簡單,其實做起來也是非常艱難的了。你想無時無刻不去好好把握,不去好好珍惜,不去做事情其實是非常容易的,可每一分每一秒都合理運用,不胡亂揮霍,卻是非常艱難的了。

您正在瀏覽: 未抓住的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抓住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