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聰明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本中,我讀到過很多聰明的人,有機智聰明的阿凡提,有睿智勇敢的名偵探柯南;生活中,我也遇到過很多聰明的人,但我最崇拜的還是我的媽媽。

  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外出旅行,回來的時候,我們租了一輛車,我和爸爸把帶着的很多東西往後備箱里塞,可是,無論怎麼塞,都還會剩下一些行李放不進去。我們只好向媽媽求助,畢竟她是我們家最聰明的人。

  聽到我的求助后,媽媽很快就行動了起來。她先把後備箱里的東西全都拿了出來,然後讓我幫她把東西按照大小擺好,再從大到小依次拿給她。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很奇怪,忍不住問道:“媽媽,為什麼是從大到小擺放,而不是從小到大?”媽媽神秘地一笑,說道:“因為從小到大就擺放不進去了呀,我可以保證,肯定放得下。”我帶着這個疑問,照着媽媽說的去幫忙。果然,所有的東西都整整齊齊地擺了進去,而且還多出了很多空間,我一下子欽佩極了。

  媽媽真聰明呀,我以後也要像她一樣。"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