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回故鄉 

  在家鄉的15年生活,中讓我回味無窮,當我在回到家鄉,家鄉已經變的很漂亮了。 

  科技變的發達了,空氣清晰,汽車在地下公路走這樣就不會污染空氣,每家每戶都有一台電腦、一輛汽車、一棟別墅和30萬財產,都是靠勞動迎來的財富。 

  我去見我五年級的鄧老師,鄧老師已經老了,滿臉皺紋。 

  當我去見我的同學,同學已經在茶館里等,到了裡面只有幾個同學,是賴玉蝶和高仁慧還有倪萍,我過去跟她們一起喝茶。同學都來了,喝完了。就解散了。 

  家鄉的風景是多麼美麗,美麗的鄱陽湖伴着大樹一起漂流。 

  家鄉已經變得是高樓大廈,古聲古色,美麗無比、美麗動人像一個美麗的姑娘在洗漱和梳妝還有束裝。 

  故鄉沒山,只能在天晴的時候,隱約地看到太行山的輪廓,年少的我對山裡無限嚮往;故鄉也沒有水,唯一一條流經村外的小河還叫干河,童年時關於水的記憶大多來自田地里用來灌溉的機井和溝渠。但是記憶里的故鄉依然美麗可愛。春天,返青的麥苗整齊得彷彿被城裡的園丁修剪過,我和它們分享着成長的快樂;夏天,金色的麥穗簇擁着汗流浹背的男女老少,村裡村外隨處可見收穫帶來的忙碌和喜悅;秋天,一米多高的玉米地象是連綿的小樹林讓人對豐收、對自然多了一些敬畏;冬天呢?那瀰漫在田間地頭的霧靄與房前屋后光禿禿的老樹在落日的餘暉中默默交流……記憶中故鄉的男人們那麼容易滿足,為女人一天三頓做的好吃的手擀麵;女人們那麼容易開心,為新添的一件又便宜又好看的花襯衫。他們盡情享受着冬天的太陽、夏天的陰涼。 

  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