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碗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碗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嗬,好大的一隻碗喲!香味就是從這隻大碗里飄出來的。小老鼠們找來樹枝,往大碗的四邊一擱,爬進了這隻大碗里。原來大碗里裝的是香甜的蜂蜜呀,四隻小老鼠嘴饞了,於是便把半碗蜂蜜吃了個精光。 

  “咦?我的蜂蜜呢?”一隻大狗熊突然出現在小老鼠們的面前,小老鼠們嚇得想爬出大碗,可是爬上去又滑下來,它們只好等着大狗熊來“懲罰”它們了。 

  大狗熊很喜歡這些小老鼠們,於是便把大碗送給了它們。 

  小老鼠們像踩油桶那樣,踩着大碗的邊沿,大碗就像車輪子一樣,飛快地向著前方滾去。 

  忽然,大碗撞在大叔上,倒扣在地上,把四隻小老鼠全扣在大碗里了。大碗里黑咕隆咚的,什麼也看不見,小老鼠們用力頂,也頂不動。關鍵時刻,鼠老大輝輝一聲令下:“弟兄們,咱們鑽地洞!” 

  “鼠哥哥,你們瞧,碗屋!”鼠老四清清指着倒扣着的大碗,那漂亮的花邊像屋前種着的花朵兒。 

  鼠兄弟們在大碗上鑿門,挖窗,在外面裝上樓梯。下雨的時候,那碗底還是一個挺不錯的游泳池呢! 

  從此,小老鼠們生活得很快樂!  

碗屋 作文推薦:

  • ·碗屋400字
  • ·碗屋500字
  • 您正在瀏覽: 碗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碗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