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格外迷人;秋天,是位魔術師,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秋天,是位溫柔的女子,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如此的柔。秋天,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那誰才是秋天裡的主角呢那就是樹葉。秋風,她像一位少女,穿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來到人間。你瞧,秋姑娘來到田野里把一朵朵棉球染的潔白如雪

  秋天,整個樹林一片金黃的景象,瞧,樹葉黃了,一片片葉子像一把把可愛的小扇子。花兒紅了,一朵朵花兒像一個個少女,正在微風中,向我們招手。我和小夥伴們正在樹林里嬉戲、玩耍、摘果子呢!蝴蝶在我們身邊翩翩起舞,像一個小舞蹈家,給我們帶來了樂趣,笑語充滿了小樹林。

  小樹林最美的季節是秋天,經過了春的繁衍和夏的生長,收穫的季節到了,早熟的杏子已被饞鬼們採摘一空,桃子一個個掛在滿枝頭。梨子黃澄澄的,沉甸甸的掛在樹上,像是調皮的孩子盪着鞦韆。棗子的成熟季節晚一些,要到中秋節前後了,那時樹上的棗兒個個都熟透了,紫紅紫紅的,像是一個個玲瓏晶瑩的紅瑪瑙,看起來是那樣的漂亮誘人。

  傍晚的樹葉在夕陽映襯下像一幅寧靜優美的國畫,讓人頓生愛憐。

  福建南平建陽市橋南小學五年級:王詩萍

您正在瀏覽: 秋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