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爸爸的一份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份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您好! 

  您一定感到奇怪吧!我們父子倆每一天都能見面,怎麼會給您寫信呢?下面就聽我細細道來。 

  我們幾乎天天見面,可您和媽媽每一天早早起來匆匆忙忙地就上班去,太陽落山了才帶着疲憊的神情回來,還要忙家務事;您也有時候還要加班加點或者是有其他事要辦。因此,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大大減少。所以,我最期望在周末,我們全家溫馨的相處在一起。我希望您多回家,最好每天都能見面。 

  我非常喜歡聽您給我講的故事。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您給我講《小紅帽》、《魯賓遜漂遊記》、《安徒生童話》……您講故事總是那麼娓娓動聽,展開我的想象空間,將我帶入神秘的童話世界。隨比如,我喜歡三國故事,您每次出差回家總是能給我買來有關三國知識的書。每次我們談論三國的人物時,您總是像是個小學生一樣認真聽我講故事和我一起暢遊在三國的故事中。一直以來,我很想去看看諸葛武侯祠,您和媽媽去年5月1日帶我專程去陝西勉縣參觀旅遊了武侯祠、武侯墓、定軍山、陽平關、馬超墓等三國遺迹,使我更加了解了三國歷史知識;我了解到寧夏靈武水洞溝發現了3萬年前古人類活動遺址,今年您又帶我參觀了水洞溝遺址,第一次體驗了3萬年前人類祖先的舊石器文化場景,了解到水洞溝古人類遺址與歐洲古人類遺址的文化淵源;當新聞報道靈武南磁灣發現7千萬年前大型恐龍遺址后,您還答應帶我去參觀呢,我期待着那一天…… 

  我從小就知道您是一名電腦高手,懂得很多電腦知識,經常有人找您處理電腦故障。在家裡,我喜歡偎倚在您的身旁,看您操作電腦……您知道嗎?我也“偷”您學了好幾招電腦操作技術呢!現在,我也能獨立在網絡里得到很多學習資料。哦,對了!我還會用拼音輸入法打字了。 

  可這兩年您的工作忙了,特別是您調到銀川銀儀風電場工作,漸漸地您和我在一起的時間更少了,我很久沒有聽到您講的故事,很久沒有和您縱論三國故事,很久沒有和您一起學習科學知識了。我期望您能從百忙中多抽出一點時間和我交流,給我的童年留下更多美好記憶吧! 

  祝爸爸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兒子:陳楷 

   2007年5月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份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份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