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到底是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底是散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終究還是散了。

  其實從你要走的那一刻起,我就清楚得很, 我挽留不了你,也根本沒辦法挽留你。你要是想走,我怎麼可能挽留得住?一個人的心已經不在你身邊了,你再這樣苦苦挽留又有什麼用?其實這個道理我很清楚,我知道,我再怎麼挽留,他的心到底是走了,不可能再回來了。還記得我們的以前那麼好,那麼好,無話不說,什麼都可以談,兩個人笑呵呵的樣子就像個傻子,可現在應該就我一個人是傻子吧,傻得無可救藥了。是的,我忘了一句話,最不能想的就是曾經。是的,曾經怎麼樣,這能說明什麼呢?最重要的還是現在,曾經有多好都沒有用,一個人要是不喜歡你了,管他曾經還是未來呢,要走就是要走,你怎麼都挽留不住的。其實從他要走的那一刻開始,我就知道了,我們要散了。可是只要一想到我們曾經的美好,我就心痛的不想放手,一點都不想,哪怕是再挽留一下都好。我們散了的原因無非是我沒有真正用心挽留,而他要做的時候也未回頭。我懂,到底還是散了。

  曾經再美好,再乾淨純粹又怎麼樣,真正的美好真的回不來了。

您正在瀏覽: 到底是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底是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