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微笑,一個平凡的動作,一個神秘的動作地球上的生靈中,惟有人會微笑群體的微笑構築和平,他人的微笑導致理解,自我的微笑則是心靈的凈化劑也許是因為失落,也許因為背叛,也許因為更多的煩惱更多的辛酸,我們的肌肉變得僵硬了;也因為社會日新月異的變革,人的微笑變得真假難辨…… 

  微笑,一個平凡的動作,一個神秘的動作。地球上的生靈中,惟有人會微笑。群體的微笑構築和平,他人的微笑導致理解,自我的微笑則是心靈的凈化劑。也許是因為失落,也許因為背叛,也許因為更多的煩惱、更多的辛酸,我們的肌肉變得僵硬了;也因為社會日新月異的變革,人的微笑變得真假難辨……  正因為如此,我們更應該嘗試着,對自己、對別人做出一個真誠的微笑,它來自我們的內心深處。  

  在和煦的春光里,嘗試着向那蔥蔥鬱郁的花草,悠閑的白雲,幾聲微微的水浪清音拋去一個舒心的微笑。  

  在繁忙的工作學習中,嘗試着向從你身邊走過的同學拋去一個會心的微笑。  

  在如今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在生活中的無數次競爭中,嘗試着對你的競爭對手拋去一個友好的微笑。  

  在他人對自己懷有敵意或帶來傷害時,不必怒目而視,仍可報之以粲然一笑。微笑是給予對方飽含憐憫的批判。  

  在《最後的晚餐》這幅畫中,出買耶穌的猶大看到耶穌臉上那無比純潔的微笑時,手中的錢袋子不由地抖動了起來,臉色蒼白。耶穌的笑容便是對猶大的飽含憐憫的批判,如一把刃匕直刺猶大的心臟。  

  曾有人說“微笑和自信是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嘗試自信的微笑是一個人成功的開端,安妮特夫人便是一個典型的例子。  

  安妮特夫人從小出生貧寒,當她看見在她工作的裁縫店中的貴夫人們個個氣質非凡,微笑是那麼的美麗動人時,她便做起了一個令人興奮的遊戲——她每天開始工作之前,都要對着那面試衣鏡,嘗試着自信地向自己微笑。不久,許多顧客就告訴老闆:“那位小姑娘是店中最有氣質,最有頭腦的女孩子!”漸漸地,她便創造出了一個響亮的品牌“安妮特”。  

  微笑是安妮特夫人的成功秘訣,在我們生活中,它也在發揮着難以估量的作用。  

  同學不小心碰翻了你的文具盒,拿錯了你的書本,踩了你的腳等,你不必立即怒目相向,你寬容地報之以微笑,相信微笑會為你和同學之間架起友誼的橋樑。  

  友誼之橋不是一天建成的,如果倒塌了就再難以建起了。為了這座友誼之橋,請在日常生活中,微笑對待同學,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有些事做錯了是可以重來的,但心靈的傷卻無法隨着時間的推移而痊癒,微笑是一劑良藥,它可以預防心靈的傷害。  

  學習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在學習的道路上,總會受到挫折,受到打擊。不要讓考試的分數決定自己的喜、怒、哀、樂。敢於向失敗微笑的人是勇者,微笑戰鬥,微笑着面對失敗。讓微笑化作一股風,吹走落在心頭的塵埃,讓微笑像一縷陽光,給自己灰冷的心帶來溫暖。  

  平凡的人因有微笑而出眾,窮苦的人因有微笑而富有。嘗試着,微笑吧!無論你多麼煩惱,多麼鬱悶,微笑可以使你變得樂觀、開朗、文明、理智、高尚。請嘗試着,從每一個平淡的微笑開始,走向成功!

您正在瀏覽: 微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