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聚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聚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節前,我和幾位平時玩的好的朋友們約好了,我們大家要在吃年夜飯之前聚一次,對於這次見面,我們大家都非常的期待,因為大家都好久都沒見了,每年用這次假期團聚一下,敘敘舊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但是受到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還沒等我們出來見面,家裡面的大人就讓我們在家獃著了,哪裡也不許去,雖然我們的心裡多多少少有些失落,但是我們也還是很聽話的,因為這次國家面臨著大災大難,我們作為國家的好公民也應當為國家出一份力。

  於是我們幾個就在網上打開視頻聊了起來,通過鏡頭見面聊天,雖然這次聚會的形式和往常不一樣,但是我們卻仍然很開心,因為大家只要健健康康的,以後聚會的機會還有很多。

  希望武漢的肺炎疫情能夠快一點結束,春暖花開的季節快點到來吧!

您正在瀏覽: 聚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