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是在我看不清道路時的一盞明燈,朋友就是我解不開難題時的一把鑰匙,朋友就是一艘陪伴我遠航的帆船,而我的朋友就是蘇二。

  蘇二有一張稚氣的瓜子臉,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神,嗅覺靈敏的鼻子下有一雙說起話來滔滔不絕的嘴。還有一個圓嘟嘟的肚子,都說宰相肚裡能撐船,要我看,蘇二的肚子里能撐宰相。瞧!她正在向我們走來呢!

  書蟲

  我和幾個小夥伴在等蘇二玩遊戲,時間不知不覺得過去了,然而她遲遲沒有出現。我決定上樓去找她。來到教室,我看見她正在看書,我生氣起來,一團怒火從我胸中緩緩上升。我猛拍了一下桌子,向她吼道,不是說好一起去玩遊戲的嗎!?她呆若木雞,過了一會兒才拍了拍自己的腦袋,恍然大悟說道,哎呦!瞧我這記性,竟然給忘了,都怪這本書!!

  作文小達人

  蘇爾被稱為作文小大達人,她的作文可是常常被老師拿來當範文來閱讀的。當然,作文真功夫可不是一天就能練成的,她除了愛看書,生活中多積累多觀察也是十分重要的,蘇二每天都有寫日記的習慣,而且常常會觀察生活中的細節,並及時的把這些細節記錄下來,成為寫作中可以運用到的素材。

  她是我的童年小夥伴,也是名副其實的書蟲與作文小達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