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回家的時候,天空黑沉沉的,又悶又熱的空氣讓人覺得很難受。回到小區里,還看到螞蟻們在往高處搬家。小池裡,魚兒浮出水面,猛吸空氣。小池上面,一大群蜻蜓低飛着。 

  突然,一道閃電,天空被撕裂了,一片慘白,緊接着是一串悶雷,悶雷之後,銅錢大的雨點兒,鋪天蓋地似的灑下來。我和媽媽還有一些來不及回到家的行人快速地跑向停車場,生怕變成“落湯雞”。停車場里擠個水泄不通。從停車場望出來,雨滴砸向池面,綻開朵朵銀花,閃閃發光,跳動起一粒粒珍珠,晶瑩奪目。雨落在了大地上,捲起了一陣輕煙,土地好像綻出了一個個笑笑的小酒窩。馬路上一個個穿着雨衣的人們,趕着回家。遠處的高樓若隱若現,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 

  慢慢的,雨由大變小了,有些年輕人就逐漸回了家。幾天都沒下雨了,一下雨,地上的灰塵不見了,乾乾淨淨地,看着也舒服。一下雨,空氣清新了許多,涼爽了。 

  啊!真是一場秋雨一場寒。今晚我就不怕有痱子拉,終於可以睡好覺,做好夢啦。 

   指導老師:朱其珍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