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知道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知道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曾經跟我說,其實,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這句話,這麼深奧,難以讀懂..... 

    ----------題記 

  什麼東西都是虛偽的,只有情感才是一個人真正該具備的東西.在我眼中,朋友就是自己的天使,我們從不低頭,我們一直昂頭挺胸邁步走! 

  自己的第一個朋友,名字叫做李紋紋.她長的不算美麗,卻也小家碧玉.我們是在9歲那年認識的.紋紋家很有錢,可苦了紋紋.同學們都認為紋紋一定很愛擺大小姐架子,沒人人願意和紋紋做朋友.她常常向我哭訴,我也會溫柔地拍拍她的背:"紋紋,別哭了,別去理他們,不就行了嗎??沒褂形夷?還有我,我就是?玫奶焓拱?對不對呢?好好生活吧,紋紋,我也相信,紋紋是最棒的哦!" 

  也許是因為我的勸說,紋紋再也不是從前那個害羞自卑的女孩了.現在,紋紋去了美國讀小學,收到她的來信,我很激動,紋紋,你真的進步了哦! 

  看吧.好朋友,真朋友,就是有這樣的魔力!朋友就是?玫奶焓拱? 

  我們之間的友誼,真的十分深厚,喜歡對方,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我一直堅信,紋紋在美國一定十分快樂,說不定,已經有了自己心儀的男孩呢!那個男孩,也一定會是紋紋的天使吧! 

  紋紋以前經常問我:"小鴨子,你說,天使會知道我的心嗎?" 

  我都會笑着回答:"會的,我們一直堅信有天使,就一定會祝福我們的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知道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