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早上還是大睛天,可是一轉眼就變成了陰天,下午就開始下雨了。天空看起來陰沉沉的,我感覺很悶熱,很冷。風呼呼地刮著,很冷,很冷。

    開始下雨了,整個天空都成鉛的顏色了。小樹在風中搖擺,好像一個小女孩在風中跳舞。大桐樹也在風中搖晃,像一個人在寒冷中發抖,它發出了沙沙的聲音,好像一個快渴死的人遇到了雨歡喜起來。

   下雨了,雨點像流星一樣落下來,雨點越來越大,越來越密。我看到雨點像流星雨一樣飄落下來,我感覺很涼爽,我張開嘴喝了幾滴雨,啊!真甜。電線上的小雨點一串串的,像一串串的糖葫蘆。

   屋檐上的雨點一個勁地往下滴,瓦溝里到處是水,只要一灑,水流飛濺,遠遠看去,真像一片白雲。屋檐下的水像小溪一樣流動,水滴落下,地板上的塵土、沙子都不見了。

   這場雨真大,我喜歡這場雨。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