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午後,原本萬里無雲的天空變得昏暗昏暗的,烏雲從四面八方匯聚攏來,越來越厚。太陽從雲縫裡射出火一樣的光來,慢慢地被遮蓋了。風刮起來,大樹的樹杈在風中猛烈地搖晃,粉紅的花瓣天女散花般地片片撒落。烏雲翻滾,就像千軍萬馬,洶湧着、奔騰着。突然,天邊劃過一道銀蛇似的刺眼的閃電,給周圍的一切都罩着一層銀光。緊接着,一個震撼大地的響雷,炸得人心驚肉跳。 

  雨,一滴接一滴地落下,落在人身上冰冷冰冷的。霎時間,天空中由細雨轉成了傾盆大雨,直瀉下來。天地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一片。雨點打在屋檐上,爆出一聲聲沉悶又清脆清脆的響聲,一滴又一滴落下,速度越來越快,成了斷了線的珠子,最後連在一起,形成了厚厚的水柱。雨越來越大,就像瓢潑一樣,雨成了一道大瀑布。一陣風吹來,這密如瀑布的雨給吹得如煙、如霧、如塵,朦朦朧朧的,美極了。豆大的雨點打在地上,濺起水花,那水花如同一個個小小的噴泉。水花落在地上的時候,就又變成了一個個小小水泡,小水泡看起來真像一頂頂玲瓏剔透的小帽子呀!真讓人忍不住想戴上這頂可愛的“小帽子”呀! 

  不知過了多久,雨小了一點,人們出來趕路了。於是朦朦朧朧的水簾中,隱隱約約冒出一些花傘,像一些在雨中盛開的鮮花,嬌滴滴的,美極了,讓人感到好像有一股芳香竄入鼻中。 

  雨停了,太陽終於掙出烏雲的纏繞,衝出天空。小鳥飛出鳥巢,“嘰嘰喳喳”地歡唱起來。樹木經過雨小的沖洗更加鬱鬱蔥蔥,空氣更加清新了。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