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季彥良 尚孟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季彥良 尚孟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感謝季彥良 尚孟迪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感謝信作文

  感謝季彥良  

  尚孟迪  

  我的同學叫季彥良,他非常愛幫助人。  

  有一次,我跑着玩,一下子被一塊小石頭絆倒了,左腿火辣辣的疼。我立刻被一群同學給圍住了,我覺得非常害羞,真想找一個地縫鑽進去。  

  這時,季彥良急忙跑過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哪磕着了?”我哀聲嘆氣地說:“左腿動不了了。”季彥良小心翼翼地把我扶起來,說:“我扶你去醫務室吧。”  

  我一邊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一邊說:“季彥良,實在太感謝你了。沒有你我可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季彥良笑着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再說了,我們倆還是好哥們呢,當然要幫助你了。  

  到了醫務室,醫生給我上了一點兒葯說:“沒什麼大事,上點兒葯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我們倆這才鬆了口氣。  

  上完葯后,季彥良又扶我回到了教室。我對季彥良說:“這次真是太感謝你了。”季彥良笑了笑說:“沒什麼,這是我應該做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感謝季彥良 尚孟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季彥良 尚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