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旅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如同一次旅程,旅程的路上總會遇到數不勝數的“景點”,令人難以忘懷。在我的旅程中,也有一件令我難以忘懷的事。那是我遇到的“景點”中,讓我感觸最深的一個“景點”。

  在一次培訓班的拓展活動中,我報名參加了跳遠這項體育項目。雖然,我在學校的運動會上,在跳遠比賽中嶄露頭角過;雖然,我立定跳遠擁有特殊天賦,可以跳兩米多;雖然,我也曾經接受過有關於跳遠的訓練。可我依舊那麼緊張,小心臟馬達似的一刻不停地跳,心裡總想着:要是,我跳不遠怎麼辦?要是,我倒數第一怎麼辦?要是,我中途被淘汰了怎麼辦?……到了比賽那一天,我已經得了“十分緊張”症,差一點就心肌梗塞了。

  就在我一籌莫展之際,一個熟悉清脆的聲音響徹我的耳膜:“我說小王同學,你那麼緊張幹什麼?又不是期末考試,你怕什麼?。”我驟然一驚,循聲望去,原來是我的好兄弟小陳。“我,我……”我想解釋,可小陳的一句話打斷了我:“你只要心中有必勝的決心,也就是自信心,你就可以戰勝心理的恐懼了!加油!哈哈哈……”爽朗的笑聲回蕩在賽場上,我微微點了點頭,小陳剛才說的每一個字都一一印入了我的腦海里。小陳!我一定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望!我永遠牢記你說的大道理!我打心底地想,感激萬分,用感謝的目光注視着小陳。

  果然,比賽的時候,我心裡反覆想着小陳的話,一路過關斬將,披荊斬棘。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找到了小陳,撲上去緊緊擁抱了他……

  這件事中,蘊含了深刻的啟示、道理,還包含着我和小陳之間的深情厚誼——永永遠遠不消失的兄弟情懷!這個“景點”使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