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幸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幸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有人不知道幸運是什麼,其實很簡單,因為你是一個人就已經非常幸運的了,而不是豬、狗、牛什麼的。

  其實有一點就足以證明我的幸運了,因為我爺爺的媽媽(阿太)還活着,不像有些不幸的人,從小就是“孤兒”,從這個角度想,我也是非常幸運的人了——畢竟我不是在孤兒院,或者是在福利院中長大的可憐的孩子。

  我可以說是在鬼門關中走了一回的,我這輩子的運氣恐怕有一大半都花在了上面。那一天,我照樣和同學們一起結伴而行,因為我跑得快,跑到馬路中間,剛一回頭,一陣馬達聲從身後響起,我轉過身一看,只見一輛飛馳的摩托車沖了過去,如果我沒有那一回頭一閃,恐怕現在的我就已經不能好端端地坐在這了,輕者骨折住院,重者化為一盒白灰——骨灰。

  無獨有偶,那是我去上籃球課的路上,照樣還是摩托車(每次發生重大的交通事故,多半都和摩托車有關),不過這一次還好,車主在十米開外就注意到了我,雖然差點撞上,但畢竟車主已經注意到了,刻意放慢速度,在我面前大概少於一米的地方剎車停下了,不然的話,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雖然幸運有很多種,但健健康康的活着才是最大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幸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