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日 

  2008年2月10日,是我的生日,我不僅過得很開心,還讓我覺得這次生日意義非凡! 

  那天,爸爸媽媽偷偷地為我定製了一個沾滿奶油、巧克力和水果的蛋糕,還用綵帶做成“生日快樂”四個字放在我的房間,並買了一些禮物,點綴於周圍。想給我一個大大的驚喜! 

  到了晚上6時,同學親戚都來了。同學親戚們向我表示祝賀並送我一些大大小小的禮物后,就和我父母在一邊打麻將,乒乒乓乓的,“吵死人了!”我們抱怨道。於是我們幾個小鬼頭湊在一起,打算下樓玩耍,接着,我做掩護,同學們便貓着腰,溜了出去。到了樓下,我們好似在水下憋了好久的氣,然後浮出水面!在樓下,我們像飛向藍天的小鳥,像斷了線的風箏,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們吃了又玩,玩了又吃,比誰都自在!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眨眼工夫便7點半了!媽媽在樓上叫了我們許久,我們才戀戀不捨地和同學回去。 

  到家后,我們一群人聚在一起下棋、打牌,吃飯時也沒閑着,邊吃邊說說笑笑,弄得媽媽他們一點辦法都沒有。飯還沒掉進肚子里,我們又溜下去了,氣得爸爸頭上都冒煙了!我們只好“束手就擒”,乖乖地呆在家裡,可是,小孩子不可能會那麼乖!於是,我們迫不及待地拆開了蛋糕的包裝,然後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大人們看到我們臉上的奶油和誇張的吃相,哭笑不得。睡覺前,我們將禮物拆得七零八落,不斷的討論...... 

  雖然這次生日和別人的生日沒什麼特別,但是,我感覺有一種暖暖的東西在流淌,那就是父母給予我的愛和同學親戚們對我的友情、關愛!

您正在瀏覽: 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