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不失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不失眠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不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我身邊的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失眠的狀況出現。其實,失眠也是挺正常的吧。因為現在這個社會上面的人,每天要面對的事情的確有很多。俗話說得好,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那麼我們也一定經常為這難念的經,所煩惱所憂愁,所難受吧。

  俗話說得好,夜有所思夢有所想。如果我們現實生活中常常為一些事情所憂愁所煩惱的話,那麼我們晚上睡覺的覺又怎麼會安穩, 又怎麼可能睡得着呢?那麼失眠也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所以很多時候,我們第二天起來,很多時候會發現自己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是了,熬夜就是會造成惡黑眼圈的,而失眠,你想睡覺,卻睡不着的這種感覺更是特別難受。以前的我也是一個失眠人群,幾乎每天上床,然後晚上都要花上個半個小時才能徹底睡着,因為睡着之前,我總會胡思亂想很多東西。據說人的腦子裡只有一片空白,什麼東西都不想的時候才能睡着,可我腦子裡的東西,別人腦子裡的東西想得太多了,整天為這個思索,為這個所煩惱,怎麼可能睡得着呢?是吧?所以失眠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現在的我再也沒有失眠過了。基本上就是躺在枕頭上兩三分鐘就可以睡着。其實想想,就算這件事情的確是很讓你煩惱,你很憂慮。可那也是明天早上的事情了,何必讓晚上的你還因為這件事情而睡不着呢?何必呢?身體是自己的,你不好好珍惜睡眠的時間,那麼身體也必然會受到影響,這又是何必呢?好了,別為一些白天的事情所憂慮了。

  其實你自己把很多事情都想得開以點,你就會發現一切其實都豁然開朗了,只是你自己喜歡把自己拘在一個小圓圈裡面罷了,讓自己的心開闊一點吧。晚上怎麼會失眠呢?心胸開闊,該吃就吃該喝就喝,沒什麼好失眠的……

您正在瀏覽: 從不失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不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