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失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失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失望 標籤:失望作文

  其實他人的看法根本就不重要,可是自己我還是會很在乎他人對自己的第一印象,還是會很在乎別人怎樣看我們的感情,就像自己會很期待他的媽媽究竟是怎麼看我們兩個人的感情的。

  雖然說在自己的感覺裡面,其實他的家裡人從一開始就不看好我們兩個人的關係,畢竟一開始他的媽媽就有提醒,他說以後自己讀大學了就不要他了,可是當時他還是很樂觀的,可能最後自己沒能給他那樣子的安全感吧,讓他覺得還是儘早放手比較好。

  一開始他的媽媽有跟他說,以後我讀了大學就不要他了,看他學歷比較低,當時他還跟他媽媽開玩笑說看我敢嗎?如果我敢的話就把我抱到從水溝裡面去扔掉,真的自己還是很喜歡他這樣子的態度的,包括剛才自己去刷微博的時候,看到自己之前記錄的那一些,自己第1次跟他提分手的時候,他的反應他的反應就是很粗暴簡單很符合他的脾氣性格的。

  就是直接很暴力的發來那一些圖片,那一些要打我的那一些圖片,那一些要把我絆倒的那一些圖片,其實還是很希望他那樣子的回應的那樣子,至少也不會讓結局太悲哀,不會讓結束在結束的時候太悲傷。

  可是在最後一次的時候,自己會相信他是認真的,是因為他已經失去了以往的那一個脾氣性格,他沒有在說那一些話的時候半開玩笑,而是讓自己覺得他無比的認真,包括他在跟自己說打擾良久對不起的時候,自己覺得可以想象得到,他是特別認真的神情莊重的在說分手事情。

  所以當時才沒有過多的去鬧,也沒有過多的開玩笑去挽留他,也就是順從他的意思,畢竟覺得再掙扎的話也就會讓彼此都變得很狼狽。

您正在瀏覽: 不失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