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段歲月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歲月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現在11歲了,我懷念以前那無憂無慮的幸福生活。  

  不經意間,爸爸曾經烏黑光澤的頭髮,已滲雜了幾縷銀絲;媽媽以往細嫩的眼角皮膚上又多了幾道魚尾紋。  

  每天放學的路上,看着匆匆走過的同學們,有的二步當一步飛奔回家,有的沿路欣賞路邊的風景,他們都忘了身上的書包多麼沉重;而我在想:  

  歲月不停的翻閱。明媚的春天,到處都瀰漫著活力;火熱的夏天,太陽任意烘烤着大地;成熟的秋天,碩果累累,黃燦燦的梨,綠瑩瑩的葡萄……寒冷的冬天,寒氣逼人,草兒、花兒,還有大地全被雪娃娃壓得動彈不得。就這樣,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光陰帶着我們的美夢悄然而去。  

  懷念在幼兒園結業班時當小主持人,神氣地穿着白襯衣,打着黑色領結,面對全幼兒園的小朋友和家長老師,小小的我從容而自然;懷念爸爸帶着我去公園,在草地上悠閑自得的打得前空翻;懷念躺在媽媽的懷裡看着小人書,嘴裡念念有詞…… 

  可是如今,歡笑變少了,腳步變急了,一晃眼快六年級了,最後的一年,最後的奮發,最後的堅持。QQ群里有一同學感嘆到:抓緊最後一年的時間啊,不要再蹉跎了好時光。  

  匆匆里寫到: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而人的時間流逝,生命的離去,怎會有再來的時候呢?  

您正在瀏覽: 一段歲月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歲月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