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我們不失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我們不失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留給世人的,是歡呼,是激昂,是讚歎,是驚奇。歡呼運動員奪金,激動比賽的高潮,讚歎節目的完美,驚奇那被超越的記錄。但我認為,在08的奧運會場上,留給人們更多的,是感動...... 

  2008年8月18號上午。在奧運會田徑賽場上發生了一個令大家都難以相信的事實,它使全國乃至世界的人都為此震驚---劉翔退賽!劉翔退賽!這位被譽為“飛人”的劉翔竟然退賽! 在男子110米欄的第一輪比賽中,被給予高度奪金希望的劉翔站在了賽道上。然而,劉翔的神情卻已沒有昨日的光彩,緊咬的牙,皺起的眉,都讓人們感到一股緊張的氣息向他們襲來。觀眾席上的人們攥緊拳頭,記者們也拿這相機有序的按動快門。此時此刻,在場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兒。“預備”隨着裁判員的號令,只見劉翔艱難的扶着右腿跪下。裁判員的槍聲沒響。有人搶跑了,劉翔本能心裡也跟着跑了出去,他的臉帶緊繃,雙腳也顫抖着。在這一搶跑后,當劉翔吃力的返回起點時,竟宣布了退出比賽的決定。因腳跟腱舊傷複發,劇烈的疼痛使他與獎牌失之交臂。 劉翔離開了賽場,人們的思緒也飛離了賽場,無心觀賽。在網絡上,絕大部分網友都寬容.憐惜和鼓勵着我們的英雄,但也有極少數人在冷嘲熱諷,甚至懷疑劉翔是借傷迴避壓力才退出比賽。但我相信,劉翔他辛苦的鍛煉一定是要給人們和自己一個答覆,他一定是強忍着病痛出場,卻又因劇烈的疼痛而結束他的比賽,離開他最愛的賽場。 《劉翔,我們不失望》,讓我們伴着這首歌一起來為我們心中的英雄打氣,相信他,會給我們帶來更大的驚喜與歡呼,以及那一份永久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劉翔,我們不失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我們不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