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緊迫而不失放鬆的上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迫而不失放鬆的上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緊迫而不失放鬆的上午 標籤:上午作文 放鬆作文 美麗的上海作文 可愛的上海作文

  “借我下你的雜誌,明天早上到學校看哈哈哈。”我對朋友說到,只見她拿給我一本雜誌后忽然想起什麼,驚訝地說:“不是吧,明天歷史老師要提問,你還敢看?”

  是的,歷史老師要提問,歷史老師是我們那一屆出了名的嚴嚴嚴三嚴老師,哪三嚴呢?一,上課嚴:一般老師上課都挺嚴的,不允許同學在課上說話,於是有這條也不出乎人意料之外。

  二,提問嚴:上課要提問的歷史老師在所有老師中算比較少的之一了,他不光是提問不會的人還要罰抄,當然這不算什麼,但如果你真的來到我們班,感受一下他上課前全班的緊迫氣息你就知道是這樣子的嚴了。尤其恐怖了,在這種氣氛下上課,尤其不會背的話還會被他吼那麼兩下子,結果也就可想而知了。

  三,提問嚴:這提問嚴為什麼要出現兩次呢,因為跟上面那個提問嚴相比,這個提問嚴是大提問嚴,平常本來就很少老師會提問,但像他一樣整本書整本書地提問還是挺少的。這種提問是最可怕的了。

  然後介紹完歷史老師,大家大概也知道為什麼我朋友會這麼緊張了吧。

  到了早上第一節,地理課,因為太緊張了,所以我就看起了雜誌,看了一節課,也不緊張了,然後和着班裡緊張地氛圍,一直在背歷史筆記,甚至有幾個學生商量着曠課跑掉,然而還是沒來得及。

  第二節英語課,我一直在背,因為英語老師管的特別松,然後我就一直背歷史,然後下節課,數學,數學我認真聽着,心裡卻一直想着歷史歷史,嘴巴上一直在背,可背慘我了。還好數學聽懂了。

  最後,終於歷史課了,老師說讓兩男兩女分別提問男生和女生。可以說是全班姓提問,一名女生來到我們旁邊,她先提問坐我旁邊卻一直在看小說的妹子,果然,她沒有背,那女生簡直問她,她是一問三不知。除了經濟大危機的時間知道,其他都不知道。終於輪到我了,我因為先前的臨時抱佛腳起作用了,問問全部知道。

  終於結束了。這真是個緊迫而不失放鬆的上午啊。

您正在瀏覽: 緊迫而不失放鬆的上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迫而不失放鬆的上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