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大人,放過我們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大人,放過我們吧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春晚,可心裡卻緊蹦蹦的,生怕會“砰”地一下,沒電了。  

  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在昨天晚上……  

  昨晚,我們正在吃晚飯,突然,伸手不見五指……“手電筒在哪?”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  

  “哎喲,怎麼又停電了?”奶奶站了起來,摸索着向房間走去。可是,她剛走到一半,電竟然像捉弄她一樣,燈又亮了起來。之後,我們便人手一個手電筒,準備隨時“戰鬥”!  

  過了一個多小時后,我們以為沒事了,便放鬆了“警戒”,懸着的心也放了下來。誰知,還沒過幾分鐘,我們便再次陷入一片黑暗之中……  

  據爸爸所說,那是總電閘壞了,電流受阻的緣故。  

  你想,既然昨晚都折騰成那樣了,那今晚的春晚恐怕也不用看了吧?  

  於是今天一大早,我便催促媽媽找人修,可是我們等了半天都沒見到人,師傅說他很忙,來不了了。看來今晚要看黑屏了。  

  果然,今晚創造了最高紀錄,連停了7次電。我們心裡那個急呀,索性把燈全關了,只留下一台電視在那看着。而我爸呢,則早早就上床睡覺了。  

  哎,電大人,放過我們吧。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電大人,放過我們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大人,放過我們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