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寒假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寒假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的寒假都是去各種地方旅遊玩耍,穿好看的衣服拍好看的照片,一天的心情都是美麗的;而我的寒假生活卻是要去打寒假工,也就是體驗生活,感受生活的艱辛和賺錢的不易。真是生活不易,妹妹嘆氣啊!

  剛放寒假的第一天,我就開始給自己的寒假生活安排上了,先放鬆兩三天,剛剛結束期末考試要一點時間緩過來,在考慮寒假去打什麼工比較好。我在休息的兩三天里也沒閑着,整天出門去逛,看看街上哪些店貼有招聘的信息,把電話記錄下來,回家的時候再打電話問問,可以的話到時候再去面試,以我過來人的經驗來說,這樣成功的概率會比較大。

  幸虧我的運氣還是不錯的,很快就問到了一家粉店做兼職,每天的工作時間就五六個小時,可以分兩次上班,每個小時按十塊錢算,月結。我看條件還不錯,也適合自己,工作時間不長還可以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挺好的,就選擇了在這家店工作。店裡的老闆和其他員工對我都挺熱情的,有什麼不懂的問他們,他們也會細心的為我解答,就這樣恍恍惚惚的過了一個月,就結束了了短期的兼職。

  雖然有些捨不得吧,一個月的時間裡大家的感情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突如其來的分別又有些感傷,但人生就是這樣,有合又有分,大家都有自己該走的路要走,未來還有更大的可能性,目前學習才是第一位的,兼職只是給我們的寒假生活填上了一筆色彩,我們會帶着這些顏色奔向未來,在未來給它增加上新的顏色。

  寒假生活很短暫,還沒來得及好好感受就錯過了,但這也是我過得很充實的一個寒假,我也期待下一個寒假能給我帶來不一樣的感受和體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寒假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寒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