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星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星是夜空的裝飾品,它們能將漆黑而又單調的夜空點綴得異常美麗。每當夜幕降臨,就會有無數顆星星出現在天空,顯得無比璀璨。當我們抬起頭,仰望星空的時候,你會發現天空中的星星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神秘。

  星星形態各異。有的十分明亮,有的稍顯昏暗;有的閃爍不定,有的瞬間劃過,裝點着寧靜的夜空。

  天上閃爍的亮點都是星星嗎?答案是否定的。人類用肉眼無法辨識天空中的亮點,所以一般以為它們都是星星。然而,如果我們通過天文望遠鏡進行觀察就會發現,夜空中絕大多數閃爍不定的星星,都是和太陽一樣的恆星,只不過由於距離地球太遠,使它們看起來只是一個亮點。

  星星會眨眼睛嗎?不會。星星是沒有眼睛的,更不會眨眼睛。因為星光在來到我們的眼睛以前,必須經過地球的好幾層大氣,由於大氣中溫度和密度不完全相同,而且還會形成風,使大氣變得飄忽不定。這樣,星光不斷受到阻礙,一會朝這兒,一會朝那兒,於是我們就感覺到星光在不停地晃動,好像在眨眼睛一樣。

  宇宙是如此的神秘莫測。五年級:艾絲麗莎74

您正在瀏覽: 星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