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灰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灰灰 標籤:小灰灰作文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名叫灰灰。因為它全身都是灰色的所以叫它灰灰。

  它非常可愛有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一眨一眨的。還有着一隻大大的鼻子,它的嗅覺可靈敏了。它的嘴大大的,食慾很好。

  記得有一次,我和我的同學們到明珠廣場去玩,我們做了很多遊戲。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鑰匙丟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它看見我焦急的樣子,就馬上跑到我剛才玩的地方四處尋找。我看見狗子跑了、鑰匙也丟了,回家爸媽肯定要爆炒我一頓。“5555555……”我坐在地上哭個不停!這時我聽見“嗚嗚嗚嗚……”的聲音,我抬頭一看,灰灰正叼着我的鑰匙用小爪撈我的衣服。我擦乾眼淚,笑了起來。我用手撫摸了一下它的頭。

  還有一次,半夜我不舒服,我大聲的哭了起來。突然聽見有人在敲門,我媽媽從貓眼裡看到原來是灰灰在敲門。灰灰一進來就衝進我的房間,看見我沒事,轉了一圈就走了。

  這就是我家人見人愛的灰灰,怎麼樣可愛吧!

您正在瀏覽: 灰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