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晚上和我媽媽去逛夜市。

  那是一個悶熱的夏夜,夜市上的人多的就像潮水一般,媽媽給我買了幾串兒魷魚,我邊吃邊拉着媽媽的手走。媽媽看到一家賣衣服的攤位,就上前去問攤主的價格,而我被人推搡了一下,幾秒鐘以後,我就找不到媽媽了。

  當時我的心裡特備的着急,心裡砰砰直跳,總覺得媽媽就在身邊,但是回過頭卻又看不到她。我在人群中走了很久,可是還是沒有媽媽的影子,我心裡開始害怕起來,淚水止不住向下流。我心中的絕望一點點的加深,在心裡想着自己會不會再也回到不媽媽身邊,做一個一輩子都在流浪的孩子。

  正在我心裡絕望的時候,忽然有人在我的身後拍了一下,我心裡一驚,扭頭一看,原來是媽媽。那是我的心情,就像是中了百萬大獎一樣,十分的激動。

  從此以後,我跟媽媽出去的時候,跟得緊緊的,再也不敢和媽媽走丟了。

您正在瀏覽: 走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