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謝謝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謝謝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我想說:老師,謝謝您。

  我的老師很多,每個老師都值得我感謝。不過我最想謝的是語文劉老師。記得一次期中考試,題目很簡單,對我來說小菜一碟。直到試卷的倒數第二題,無論我如何絞盡腦汁也做不出來,不過我記憶里買的一套資料里好像有一題跟試卷上的一模一樣。怎麼辦?這一題分值還不少,如果沒做出來,考試考砸了,回家不好交代。猛然間我的腦海里就出現了兩個字:作弊。

  一想到這個,我就腦子充血,臉紅的發燙,心也撲通撲通跳個不停。等我悄悄的把資料找出來,快翻到那一頁的時候,劉老師突然走到我的身邊,什麼也沒動,只是咳嗽了一聲,我知道他一定看見了。我嚇得大氣也不敢出,只等着他把我揪起來,可是他沒有,反而摸摸我的頭,然後走開了。

  我把資料放了回去,直到考試完了我也沒有做出來,不過我很感激劉老師。考完試,我被他叫到辦公室,他只輕輕地說:“不能為了分數去考試,明白嗎?”我點點頭,他便讓我回去了。

  劉老師保護了我的自尊心,一個老師只有愛他的學生才會知道如何保護學生。後來我再也沒有作弊,一直堅持好好讀書,考出最真實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老師,謝謝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