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壞”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壞”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安順市第一小學 五(2)班 楊婧文

  “爸爸,好爸爸,我的好爸爸……”每當我聽到這首歌,就會跟着一起唱。但我並不認為我的爸爸好,還覺得他有點“壞”。

  就拿上次來說吧,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去舅舅家做客。舅舅家門前好熱鬧,整整一條街都是小攤小販擺的攤子。我拉着爸爸在街上逛,忽然,一車甘蔗映入我的眼帘。哈哈,要知道,甘蔗是我的最愛吶!爸爸看我這個小饞貓的樣兒,樂了,買了一大袋甘蔗。我可高興了,順手拿起一根甘蔗就啃了起來,邊啃邊說:“嗯,真甜,爸爸最好了!”說到這兒,你一定百思不得其解吧, 這麼好的爸爸,怎麼會壞呢?別急,這還沒說完呢?

  回到舅舅家,爸爸就把一大袋甘蔗放在客廳的桌子上,到火爐邊去烤火了。爸爸和舅舅聊得很盡興,不一會兒,飯煮好了。在飯桌上,爸爸喝了不少酒。我吃完飯後,就跑到客廳看電視了,看着看着,我竟然睡著了。醒來時,我已經坐在車子上了。我問媽媽:“媽媽,我的甘蔗呢?”媽媽邊說邊指着爸爸:“全給你老爸和你舅舅解酒了!”我順着媽媽手指的方向看,爸爸也睡著了,他的手裡還捏着一根未吃完的甘蔗呢!

  我的爸爸真“壞”啊!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壞”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壞”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