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糟糕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糟糕的一天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到了晚上七八點的樣子,突然燈就一閃一閃的,結果一下子,亮堂堂的屋子就黑不楞登的。之後才得知,原來也停水了,剛好查好我特別的口渴,更倒霉的是湖裡竟然沒有開水了,我只好拿冰箱裡面凍的牛奶喝,你們要和牛奶不解渴是真的,我還是那麼的可,大夏天兒的,空調也不能開了,還得下去買水喝,還能更倒霉一些嗎,於是我們一家都到樓下吃飯了,這算是最幸運的事了,飯館里的菜還是好吃一些。

  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人在外面溜達了一圈,晚風也挺涼快的,我們都希望回家之後電可以來。但事與願違,我們回到家后,電還是沒有來。大熱天的,沒有空調的夜晚怎麼睡得着啊。我翻來覆去睡不着。終於睡到迷迷糊糊的時候,燈突然亮了,電來了,卻把我嚇得不輕。爸媽估計睡著了,空調也沒開,我也懶得去,熱的很久才睡着。

  真是倒霉又糟糕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糟糕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糟糕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