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說起四季,人們並不陌生,當時誰又仔細欣賞過四季的美。四季是一本無邊無際的“書”它可以讓你在任何時間去閱讀,去體會。

  ——題記

  春天

  我愛春天,春天,大地復蘇、萬物更新。微微的輕風,吹盡了冬的嚴酷;淅淅瀝瀝的小雨,洗走了冬的承重,到處都是蓬勃的景象,到處都充滿了生機,到處都涌動着春的氣息!

  柳葉冒出了它的嫩芽,在和煦的陽關下搖曳着;沉睡的種子蘇醒了,急着要從泥土了鑽出來,細細的嫩芽好奇的打量着這個喧鬧的世界;含苞欲放的花蕾爭相吐蕊,萬紫千紅的景色拉開了孕育生命的帷幕,那散發出的陣陣幽香沁人心脾,令人陶醉;柳樹的枝條爆出新芽,如垂在清野的綠梳,裝扮着着滿處過着淡淡溫情、絨絨綠意的大地!

  潺潺的溪水歡快地流淌着,融化了冰雪,驅走了整個冬季的寒冷;河裡的小魚愉快的擺動着尾巴,與小蝌蚪們嬉戲在暗綠色的水草間竄過來游過去;河面上成群的鴨子羽毛浮綠水、曲項向天歌,盡情把“春江水暖鴨先知”的意境來演繹!

  夏天

  我愛夏天,愛夏天的雨。這雨,不是春雨,也不是秋雨,更不是什麼綿綿細雨;它不像牛毛,不像松葉,更不像什麼串珠.它是夏天的雨,夏天的傾盆大雨。給世間萬物帶來涼爽的夏雨。這時,我站在窗前,凝視着外面。

  看,它像子彈般的往下墜,落在地上,發出嘩嘩的響聲。它有力的小身軀落到了地面上,濺起了一個個的小酒窩,有時候還酷似一朵盛開的水花兒。它和同伴們慢慢匯在一起,成了一條條流淌的小溪,在街道兩側隨處可見。讓人不禁低吟道:“水光瀲灧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

  秋天

  我愛秋天,愛秋天的山,秋天的水,秋天的落葉,秋天的一切景物。我愛聽樹葉掉落的“沙沙”聲,金黃的樹葉從樹枝上掉落下來,而我,正踩在金黃色的大地上,此番情景,頗有一絲情趣。

  秋天的果實更加讓人感到喜悅,黃澄澄的梨子,紅彤彤的蘋果,紅艷艷的柿子,真是讓人垂延欲滴呀!果園裡,千種萬種的果樹爭奇鬥豔,比誰的果實大,比誰的果實好看,比誰的果實美麗,每一棵果樹都是那麼的有魅力!

  冬天

  我愛冬天。喜歡那睡意融融的冬季長夜。因為只有在這段時間裡,睡眠充足的我才是最可愛的。每年都迫不及待地盼望着冬天快點到來,盼望着快點下一場大雪,盼望着和同學打一場痛快的雪仗……即使是一場不大的雪,也會讓我興奮很久。

  冬季的雪花,潔白而晶瑩,像一個小不點似的慢慢飄下,起初一挨地就化了。可是當它成千上萬地撲向大地時,厚厚的積雪會讓一切生命都感受到它的寒冷。冬季中,白天很短。那彷彿是告訴我,要時刻珍惜時間,不要讓時間很快溜走。細品每一次冬陽升起的景色,你才能體會到“溫暖”的含意。冬季的風是猛烈的,當我迎風行走的時候,我便會了解“鬥爭”的意境。

  我愛美麗的四季,我愛這個世界賜予我的每一處景物!

  五年級:張悅

您正在瀏覽: 四季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