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的四季

  校園是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春天校園裡鬧哄哄的有許多小朋友在操場上嬉戲,有的在跳皮筋,有的在捉迷藏,有的在跳房子,還有的在丟手娟,熱鬧極!春天百花開,爭奇鬥豔,一點也不謙虛的迎春花披上黃色的斗蓬去參加舞會去了;威風八面的雞冠花也在舞會場門口站岡去了;還有許多不知名的花也紛紛趕來我們的校園參加舞會來了。(備註:舞會場是指學校的花壇) 

  校園是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夏天校園像一個大蒸籠,有的小朋友手裡拿着冰棍邊吃邊玩;有的胸前着一台迷你電風扇替自己解暑;還有的拿着一個冷水袋往自已臉上敷。 

  校園是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秋天校園裡顯得格外冷清,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秋天,秋天把花朵們從酷暑中解救出來了,把碩果帶給農民伯伯,把稻穀送給人們。最先讓我知道秋天的來臨的不是天氣預報,也不是報紙上的報道,而是走在路上一陣秋風襲人的感覺。秋天天空一片淺藍,如同藍寶石一般的藍,迎接了秋姐姐的到來。秋姐姐打開那好久不曾打開過的“化妝盒”給花兒畫上彩妝…… 

  校園是我們共同學習的地方,冬天本該是冷冰冰的,可在校園冬天是火熱的。冬天小朋友在操場上打雪仗,堆雪人等,熱鬧非凡。 

  在一年四季中,我反感春天的陽光明媚,討厭夏天的驕陽似火,厭倦冬天的萬花凋謝,偏偏對落葉蕭蕭的秋天情有獨鍾……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