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四季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變化萬千,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因為有了你們,讓我成長了起來。

  春天,冰雪漸漸的融化,天氣變得暖和了,在小的時候,我喜歡春天的到來,小夥伴們一起嬉戲,穿着鞋在快融化的雪水裡踏步,濺起一些我們童年的水珠,春天的我們天真無邪,我們一起唱出我們的心聲,唱出內心的歡樂!感謝春天,帶給了我們歡樂,如果沒有春天,我們的歡樂將會在哪裡?當春天到來時,我會大聲喊出,春天!我們歡迎你!春天!我們感謝你!

  夏天,所謂是最炎熱的季節。人們心中常常會有些厭惡夏天,也有時因為炎熱而有些煩躁的心裡,但我不會。我會在我家大院內和夥伴們玩水球,我們買了許許多多的大大小小的氣球,都裝滿滿的水,我會爬到房子紅紅的磚瓦上面,其他小夥伴在下面,我把裝滿“友誼”的氣球扔下去,落地后炸了,友誼的水珠布滿了全天下,夥伴的衣服濕了,仍感到十分開心,炎熱的夏天,給了我快樂,給了我遊戲,還給了我們之間的無限友誼!感謝你——夏天,你讓我們的友誼更近了一步!當夏天來臨時,我會買許多五顏六色的水球向天空拋去,水球落地炸掉,濺我一身水!我是想用“肢體語言”告訴夏天,我在歡迎你,你看見了么?感謝你!夏天!

  秋天,果實累累,奶奶在院子里種的櫻桃樹、蘋果樹、梨樹等等,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我們全家人及其我家房戶都會出來摘果子,摘下的果子洗一洗用來玩遊戲,我們用繩子把果實拴上並懸在半空中,看誰最快吃完,在秋天,我們不用買果子,我們把果子送給鄰居們分享我們收穫的喜悅,秋季,讓我也變得成熟,我能學會如何去摘果子,所以秋季到來的時,我會往天上扔果子,歡迎它的到來!秋季我感謝你,感謝你讓我成長。

  冬天,白雪皚皚,冬天的循環到來,讓我們長大了,每次的冬天我都會到院子里堆雪人併合影留念,小時候堆小的雪人“四不像”而現在我能堆大的雪人並非常好看。所以,在冬天,雖然寒冷,但是我們在堆雪人、打雪仗的過程中忘記了天氣的寒冷。所以,在冬季來臨時,我會大聲說,冬天感謝你!我歡迎你!

  雖然四季各有各自的缺點,但是它們也有它們的優點,我要感謝四季,因為它們讓我成長,它們給了我快樂,感謝四季!給了我強壯的筋骨讓我在生活中快樂成長!

  黑龍江哈爾濱香坊區德強高中高一:欣欣點綴

您正在瀏覽: 感謝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