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四季心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四季心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有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杖,我願意在四季中變成不同的精靈,給所有人帶去快樂,在他們心中為他們開花! 

  春之雨 

  春天,一切萬物復蘇,人們不在昏昏欲睡,動物們不在躲着,植物們不在耷拉着腦袋。一切生物都從昏睡的環境中蘇醒過來,充滿活力。我願當作一場雨,去叫醒所有生物,讓他們被我一身的活力所感染,自己也變得活力四射。 

  夏之火 

  夏天,生機勃勃的季節,火一般發燙的季節。夏天,火一般的熱度讓人們躲在家裡,不敢出門。我願化為一陣火,讓我火一般的熱情去對待火一般的天氣,與天氣抗拒到底,讓火一般的熱情燃燒起來,比比誰更有耐力,能堅持到最後。 

  秋之風 

  秋天,一個收穫喜悅的季節。我願化作一縷秋風,給人們吹去夏天殘留的熱度,給人們吹去一切煩惱,讓他們過一個快樂、無憂無慮的秋天,讓人們不在被煩惱給“困”住。 

  冬之陽光 

  冬天,一個寒冷的季節,冷得直叫人哆嗦。我願比作一束陽光,在每天清晨給人們帶去溫暖,我要把最早的冷氣全“吸”進自己的肚子里,讓他們過一個安適、舒服的冬天。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來。這就是我的四季心愿,它是如此的簡單如此的美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四季心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四季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