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最美的是早晨。小草抖落了身上的泥土,帶着幾分羞怯,幾分堅定,裹着朝氣,挺立在棕色的土地上。放眼望去,乍暖還寒的天氣也被這些初生的草兒染上了幾分熱烈、幾分頑強。 

  夏天最美的是中午。蓬勃的夏日便更有生氣了。火熱的太陽,火熱的大地,似乎就要燃燒起來。到處一片熾熱,就像人們的激情,即將迸發出最耀眼奪目的光輝。熱烈着,蓬勃着,激情中似乎升騰出一朵無比絢麗的顛峰之花。 

  秋天最美的是夜晚。清冽的月光撒向平靜的大地,一切似乎都定格在了這一瞬。颯爽的秋風吹散了憂愁,雲淡風清中卻生出了一份凝遠,一份悠長…… 

  冬天最美的是下午。隨着雪花落地的那一刻,嘈雜便歸於平靜,激情也隨之消融了。取而代之的則是靜謐,靜謐得透明,卻又靜謐得深沉。沉寂,漸漸趨於永恆。大地似乎安睡了,長眠了……一片冰雪聖潔中,萬物卻像在等待着什麼。是小草抖落身上的泥土,春天早晨降臨時的那份生機嗎?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