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來暑往,四季更替,經歷了十幾回這種周而復始的我,輕輕地漫步在時間的道路上,感受着四季那各具特色的韻味。

  春季是開放的季節,百花爭艷,五彩繽紛的景色隨處可見,各種花的香混着青草味,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捎帶寒氣的春風拂過面龐,將一縷縷春的氣息送入你那將要被寒冬耗乾的內心中。

  夏季是熱鬧的季節,蜻蜓、蟬、蟈蟈一個個都跑了出來,在炎熱的夏季中表演着它們炫麗的一生。

  秋天是飄落的季節,焦黃的枯葉垂在枝頭,大片的樹葉布滿街道,像一條條金色的絲帶,將遠方豐收的消息傳入我們的耳中。

  在我的眼中,一年裡最富有挑戰的不過於冬天了。西伯利亞大風從北方翻過無數高山來到這裡,展示着它們的風采,雖然寒風刺骨,把臉頰和小手吹的生疼,可我卻喜歡這種極富挑戰性的感覺。大風不斷地吹過來,一吹就是三四個月,毫不勞頓、毫不解怠,使自己的一生過得充實而不虛度光陰。冬天最具有代表性的一點便是雪,鵝毛般的大雪紛紛揚揚,打着旋兒地從空中飄落,一層層地覆蓋在大地上,銀裝素裹,彷彿給大地穿上一件素凈的外衣,一眼望去,果真有“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之意。有時候,站在雪裡不動,不一會兒鼻尖上就會矗立一座晶瑩剔透的小山包。冬天,在路旁,在田野,常能看到一枝枝臘梅頂着雪花傲然挺立在枝頭,正如毛澤東所說:“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一年四季,各自有各自的風采,春天的生氣、夏天的聒噪,秋天的凋謝,冬天的純潔,這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那麼的美麗,處處體現着生機。

  耀華實驗一初一:紫鈴兒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