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段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曆程中,有一些人,一些書,一些事給了我極大的影響,但是,我認為給我留下的印象是一句話。

  這段話是父母今年跟我說的。

  之前我總認為父母對我付出的愛都是理所當然的,知道今年他對我說的一段話我才認識到原來不是這樣子,從此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那天晚上,我們全家同坐在一排沙發上,父母只對我說了簡短的一段話,卻讓我刻骨銘心(每個人都有父母,並且父母都很愛自己的子女,這是為什麼呢?這是因為孩子都是他們親生的,也相當於母親的一塊肉,這愛是父母親無私給於孩子的愛,,我們不求什麼回報,你好好上學,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就是給我們最大的回報,聽到父母這樣子說,我感到無比的愧疚,原來我一直在虛度光陰,心裡暗自想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的學習,要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五年級:szjrbj

您正在瀏覽: 一段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