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美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最美是中午。耀眼的太陽照耀在怒放的花朵上,把花兒的臉映得容光煥發。如果你在一片花海里,我想這一幕一定着實迷人。

  夏天最美是清晨。在深圳灣,你能看見白鷺們在海灘上捕魚。晴朗的早晨雖好,但是下起濛濛細雨的清晨,還能看見一群白鷺貼着海面飛向地平線。在雨中似乎還能朦朦朧朧地看到一點兒彩虹的影子。海、樹、鳥,這些景、物結合在一起,搭配上微微小雨,似乎置身於仙境。

  秋天最美是夜晚。散步來到湖邊,每天你都能看見隨時發生變化的月亮。清波漾漾的湖水就像鏡子一樣照着月亮,中旬的月亮像一個大盤子擺在湖面。湖光秋月兩相和,給人畫一般的美感。坐在椅子上,感受着涼爽的秋風,欣賞這美景,真是好不愜意。

  冬天最美是黃昏。中午的太陽照射在雪地上,銀裝素裹,這場景當然美。黃昏的秋天卻是別有一番韻味。夕陽斜照西山時散發出了一種金色的光芒,使整片雪地變成了燦爛的金黃色。如果那時下起小雪,就好像回到了秋天一般,金黃色的“樹葉”紛紛揚揚地落下來,讓人忍不住跳到雪堆上,感受着冰冷與舒坦,似乎躺在了柔軟而清涼的大床上。只是到了晚上,太陽落山,光芒漸退,那一片金色的雪地變得什麼也看不見了。這未免會使人感覺有些還沒有看夠的遺憾感覺。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美 暫無評論